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日间行车灯更换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速腾日间行车灯更换:

1、新速腾如果只换原车的日间行车卤素灯泡,必为用LED,一般只要几十元一个,一对也就了百上下,有贵有便宜的,如果要换泪眼大灯,一对要3千左右;

2、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固然,加装了白天行驶灯可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驶灯的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供车辆的被辨识性;

3、在国外行车开启日间行车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总之,白天行车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因此,近年来很多国家都制定了有关白天行驶灯的相关指标以保证生产安装的日间行车灯能够真正起到保障安全的功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欧洲经济委员会的ECE汽车技术法规中的ECER79。我国也于2010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2009年3月6日发布的国家标准《汽车昼间行驶灯配光性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你只想改装一个泪眼,代价会高一些,升级双光透镜再加装这个这样会省些钱,因为你的大灯是冷胶灯,手工费会高些,产品没有多少钱,应该1000左右能搞定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速腾1.4T舒适版的加999元可以选装原厂氙气灯,带LED。原车灯价格在3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