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自动挡怎么开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自动挡:

1、挡把位置在P(或者N)挡位时,钥匙打着车;移动挡位D前进挡或者R后退挡时,必须脚踩制动(刹车);否则移动不了;

2、挡位移动到位后,抬起制动(刹车);车身开始向前(或者后)方移动;然后开始加油行驶;

3 、需要停止时,直接脚踩制动(刹车);车身停住;短时间停车可直接脚踩制动(刹车);稍长时间(超过2分钟)最好移动挡位在N挡,抬起制动(刹车);使用手刹停车;

4、在挡位上字母P是停车(驻车)、 R是倒车 、N空挡、 D是前进;如果是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增加一挡-是降低一挡;

5、下坡、上坡一直都用D挡位即可,用刹车和油门控制车速就行了;在等红灯的时候或者短时间停产时, 挡位挂在D挡、然后踩着刹车;如果时间稍长,超过2分钟,就最好移动挡位在N挡,抬起制动(刹车);使用手刹停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踩住刹车,按下挡杆上面的换挡按钮,将挡杆推到R挡(需要倒车起步)或者D挡(需要前行起步)起步后加油正常行驶就可以了。停车后先将挡杆推到N挡位置,熄火后再将挡杆推到P挡位置,这样做是为了经过降低R挡的到时候对变速箱的冲击。中途遇到红灯停车的时候,30秒钟之内将挡杆停留在D挡不动,踩住刹车踏板就可以了,超过30秒,就将挡杆换到N挡位置,再拉起手刹。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N是空挡,P是停车挡,R是倒挡,D是前进挡。 停车挡按最上面的键,前进挡是按住边上的键往后拨,倒挡是按住边上的键往前推,空挡是汽车在前进或者倒退过程中,不用按边上的键往上推或者往下拉,在停车的时候,空挡是要按住边上的键轻轻往下拉一下的。.。汽车具体在什么挡位上,仪表盘上面会有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