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挡汽车驾驶方法有哪些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挡车辆驾驶方法:

1、挡把位置在P(或者N)挡位时,钥匙打着车;

2、移动挡位D前进挡或者R后退挡时,必须脚踩制动(刹车);否则移动不了;

3、挡位移动到位后,抬起制动(刹车);车身开始向前(或者后)方移动;然后开始加油行驶;

4 、需要停止时,直接脚踩制动(刹车);车身停住;短时间停车可直接脚踩制动(刹车);稍长时间(超过2分钟)最好移动挡位在N挡,抬起制动(刹车);使用手刹停车;

5、在挡位上字母P是停车(驻车)、 R是倒车 、N空挡、 D是前进;如果是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增加一挡-是降低一挡;下坡、上坡一直都用D挡位即可,用刹车和油门控制车速就行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对于自动挡车型来驾驶的话,其实非常简单,你只要合理地利用油门和刹车就可以了,挡位其实就一个d挡就ok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简单最直接的就是启动着车,然后踩刹车入挡,慢慢松刹车,车辆就可以起步了,然后加油门就可以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