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车智能启停系统是什么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车智能启停系统:

1、自动启停在你每次点火它是自动开启的,不用关他,你也可以点一下开关关掉它;

2、看个人习惯,只要你每次等红绿灯刹车踩死,自动启停就会让发动机熄火;

3、当你准备要走就松一点刹车,系统会自动点火,启动发动机,在期间不会耗油!标志是一个圈圈里面一个A。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刹车——启停介入(发动机熄火,自动驻车)——快速挂P挡——然后可以抬起脚放松放松——红灯倒计或准备出发时时再脚踩刹车——挂D挡——松脚(发动机点火,但自动驻车状态车不会走)——轻踩油门走起。

1、自动起停: 当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电脑版会识别车辆行驶条件是否可达到节油,如果条件可达到,在踩死刹车踏板的时候发动机会进入熄火状态达到节油效果;该功能默认是打开的,但是前提是需要系上安全带,如果需要关闭,在在中控有个A圆圈箭头符合,点击进行关闭;

2、自动驻车:指中控电子手刹旁边的A键,激活后,当刹车踏板踩死,车辆会保持静止状态,放开刹车后,也不会跟着代数前进,必须给油门车辆才会形式,保证了在斜坡上车辆不溜车,堵车的时候平凡踩油门刹车的减少磨损,给驾驶员带来更轻松的驾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自动驻车开启后,深踩刹车,自动驻车工作,脚可以离开刹车,但车子会停在原地不动,发动机这时候是运转的。如果想车辆前进,这时候踩油门就可以了;

2、发动机自动启停开启后,深踩刹车,发动机会熄火,这时候脚要一直踩着刹车。一旦脚离开刹车,发动机会重新点火,车辆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