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底盘装甲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速腾底盘装甲一般有三百多的,加厚好像要五百:

1、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涂层("UNDERCOATING"底漆),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

2、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

3、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同时弹性保护层能够减轻驾驶时道路和轮胎的噪音;提高车主的加速舒适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几百块左右就可以搞定了,根据个人行驶路况决定,如果不是很恶劣可以不用装。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两三百左右,不是很贵的放心。俗话说“烂车先烂底”,终年不见阳光,历经无数坎坷的汽车底盘,腐蚀和损坏的隐患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