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卤素灯能改装led灯吗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卤素灯能改装led灯的:

1、可以自己动手把卤素灯更换为LED灯泡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根据卤素灯的型号去买对应的LED灯珠后更换。安装过程也很简单,拔掉卤素灯泡插上LED灯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换用这种灯不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2、原车车灯光路是针对卤素灯设计的,反光碗和透镜的焦点也不一样,所以某些车辆改装这种LED灯后要么光照不均匀要么形成光柱;

3、另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散热和恒流做不好LED光衰会非常明显,寿命明显缩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卤素灯泡是可以换成led灯泡的,要是想把普通卤素灯泡换成LED灯泡,亮度肯定会变亮,但需要非常谨慎。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不能仅仅是更换灯泡,要换总成。只是要注意,更换汽车大灯,很可能无法通过年检。

如果是前大灯,单换灯是有光学要求的:

1、如果单换灯头,最好是原装LED大灯,找4s应该可以,毕竟这款车大灯是有配LED大灯的。

2、带上光学部分一起整个换,这样不用顾虑出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