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镀膜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价格一般在1千左右:

1、镀膜对车没有伤害,相反它会提高漆面的完整度和硬度,可彻底阻挡紫外线,酸雨,工业灰尘等外界有害物质对车的伤害;

2、但是,目前市场镀膜产品众多,一定要选择专业性价比高的无机镀膜,这种镀膜持久性长,硬度高;

3、做汽车美容要到正规专业的汽车服务连锁店,不要贪图小便宜,很可能会被骗,为了爱车慎重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在汽车美容店做全车油漆镀膜价格在1000左右即可,镀膜后可以在油漆面形成保护膜有效保护油漆,而且持续时间长。普通的几百元也有,施工质量好点的1500-2000,不过要做镀膜还是要看产品的质量,施工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而定,不能只看价钱。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镀膜,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5百,现在有纳米镀膜,玻璃晶体镀膜,但是听用过的人说,还是纳米镀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稳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