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镀膜剂会损害车漆吗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镀膜剂这个一般是不会伤车漆的:

1、汽车镀膜是运用玻璃纤维素、硅素聚合物、氟素聚合物和高纯水等非石油环保材料,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永不氧化的保护层,将车漆和外界完全隔离起来,具有极高的强度和耐候性;

2、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

3、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会的放心好了。

1、车漆玻璃镀膜是一种新工艺,这项技术很成熟,其材料是一种进口纯无机物质,具有牢固的化学稳定性;

2、其中含有玻璃成份(Sio2),在常温下形成玻璃形态,牢固地附着在漆面上不脱落,不氧化、不分解,他可以提高漆面硬度,达到3(GPa),而普通漆面硬度只有0.2(GPa)。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镀膜是保护车漆的,主要是提高亮度,现在都是做镀晶了,镀晶要好很多,维持时间长,隔绝空气,使车漆防腐蚀氧化,硬度亮度都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