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太阳膜怎么贴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太阳膜贴法如下:

1、首先将两个大浴巾铺在前机盖上和仪表上,将椅套套上,用保鲜膜裹紧;

2、完全,彻底的清洗每一块玻璃,主要照顾的是玻璃的顶部;

3、窗玻璃外表面上喷洒少量的窗膜安装液,将软质模具覆盖在上面,经小心的滑动定位后,之后剪切。剪切操作期间使汽车膜牢牢的贴在玻璃上。之后按照模具剪切窗膜;

4、将窗膜安装液涂抹在玻璃上,之后贴膜;

5、由于几乎所有的车窗玻璃都不是平整,所以采用烤枪可把窗膜精确的收缩定型与大部分车窗的复合曲面上。消除在曲面上出现的皱折;接下来是内部贴膜,现将窗膜安装液喷洒均匀。之后进行贴膜;最后用棉布将车窗边缘挤出的水吸出。就完成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初级技师就只能为侧窗贴膜,而只有中、高级技术师才能为弧度较大的前挡风玻璃贴膜。

1、贴膜前应查看车窗玻璃的安装是否完整无缺和汽车玻璃的整体性,以保证后续的贴膜工作能够正常运行;

2、贴膜前一定要对车内的必要部位进行遮盖,防止液体渗入。喷洒的清洗液以及润滑液会影响到车载电子设备和车内座椅等装饰件;

3、贴膜前对车窗内、外表面进行清洗(重点是内饰面和玻璃密封胶区域的清洗)。这主要是为了杜绝贴膜后隔热膜与车窗玻璃之间存在的污垢或者其他物体的施工质量问题,保证膜和玻璃能够完美结合。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准备一个小喷壶,里面加上餐洗剂,稀释好,先在需要贴的玻璃上喷上水,用工具刮一下,清理干净,再把你裁好的太阳膜揭开,揭的同时喷水,防止粘连,然后再把清理干净的玻璃上喷上水,把太阳膜放到玻璃上,位置调好(因为有水,不沾,所以好调)调好位置,在太阳膜外表喷上水,用工具向外赶水,一定要均匀,否则容易起小气泡,太阳膜外表要勤喷水,不要干刮,否则容易损坏太阳膜,(有弧形的地方用电吹风烤一下)贴好后的太阳膜3天之内不要升降玻璃。都是这么贴的,没特别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