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虎三刹车灯开关在哪里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开关位置在刹车踏板的上方那里:

1、只要汽车电源启动,刹车灯就会接通电源,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刹车开关,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刹车时,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刹车灯和一个高位刹车灯那里,通过负线与车体连接构成回路;

2、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

3、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原厂车都是默认刹车灯跟刹车踏板联动的。换法:打开后备箱,用螺丝刀拧开尾灯,再把烧掉的刹车灯换成新的。首先分析原因:

1、是对刹车系统缺乏必要的保养,刹车总泵里杂质太多、密封不严、真空助力泵失效、刹车油过脏或几种刹车油混合使用受热后出现气阻、刹车总泵或分泵漏油、储气罐或管路接口漏气;

2、是由于操作不当导致机件失灵;

3、是由于严重超载,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加大了车辆运动惯性,直接导致刹车失灵。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灯开关在刹车踏板上面,瑞虎3前轮是碟刹,所有的蝶式刹车片正常情况都有点发热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当地4S店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