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点火线圈在哪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点火线圈在哪:

1、点火线圈位置在发动机的靠前面的位置,每个位置都有一个插销,还接着一根缸线,自己可以更换非常简单,两个螺丝拧掉,10号套管,拔掉缸线和路线插销,直接往上拉(一共两个);

2、随着汽车汽油发动机向高转速、高压缩比、大功率、低油耗和低排放的方向发展,传统的点火装置已经不适应使用要求;

3、点火装置的核心部件是点火线圈和开关装置,提高点火线圈的能量,火花塞就能产生足够能量的火花,这是点火装置适应现代发动机运行的基本条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发动机侧面,点过线圈,指发动机转动一次点一次火。发动机有一个传感器。现在市场上基本上有四个冲程发动机。进气、压缩、燃烧、排气。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点火线圈根据不同于每辆车的设计都不一样,如本田98款,是在分电器内设计的。在发动机的右侧,自动波上面,而本田03款2.4L,独立于点火线圈的设计,每个气缸有一个独立的线圈,飞度也是这样设计的四个独立或八个独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