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钣金喷漆需要多长时间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钣金喷漆需要一两个小时:

1、头道底漆填充工件底层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层涂料的附着力,也具缺陷指示作用;

2、中涂底漆很重要的涂层部分,为面漆准备一个完整光滑的工作面,完成所有底漆工作的最后一道工序,增加介入层的附着力以及具备一定的隔离作用,以保证面漆的质量稳定性;

3、面漆面漆分为单层漆和多层漆,是色彩的确定层和装饰保护层,单层漆我们通称为素色漆,也称普通漆,可以一层完成。多层漆分银粉系列漆和珍珠系列漆,分双层及多层施工工序完成的涂料,银粉漆是由特制铝质材料经研而成,具有较高的保护性及户外稳定性和很强的可观性,珍珠系列漆是由云母片及贝壳等材料通过高科技提制而成,是色彩丰富装饰性极强的高级涂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取决于车的损伤面积大小来决定的,要是小损伤一天内可以搞定,具体是要看事故损伤的程度,一般小事故2天内就可以钣金喷漆修复好!大事故时间就稍微长一点。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被蹭变形面积不大,钣金喷涂时间不需要多久,超一般一两个小时就搞定了,不过要晒干,还得一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