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杰德后雨刮器怎么拆卸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杰德雨刷更换步骤如下:

1、拆掉原有的刮水器,先把雨刷立起来;

2、按住下面的卡子,移出来;

3、将雨刷从原车侧移开,但小心不要让摇臂反弹并撞碎前挡风玻璃;

4、中间的卡字前端翘起来一些,便于安装;

5、插入中间卡子后,拉紧,听到一声咔嗒就入位了,有些型号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刮水器的尺寸不同,一般都是驾驶员座椅的长,副驾驶座的长度很短,不要装反了哦,两个尺寸相同也不要紧,安装副驾驶座雨刷,注意方向,一样拉紧,听到咔嗒一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简单,首先要把雨刷拿起来然后找到一个小方块,按下去就可以轻松的把雨刷器从骨架移出来了,然后把雨刷器的保护套取下,然后看到倒钩就用工具抬高就可以把胶条拿出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把雨刷器整个拉起来,不过注意不要让它弹回去,以免弄伤前挡风玻璃,然后找到一个方块,你按下去就可以轻松把雨刷器从骨架拿出来了,然后就拿开雨刷器的保护套,然后看到一个倒钩的用螺丝刀轻轻插入缝隙然后抬高,就可以轻松拿出胶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