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身划痕险算出险吗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只要报一次划痕险就算入一次出险次数:

1、划伤保险全名划伤损失保险,家庭自用车辆、非经营车辆均可投保,是指保险车辆在保险期内没有明显冲击痕迹的身体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根据现状赔偿损失;

2、通常保险公司有15%的免赔额保险。而划伤保险额度最低的是2000和5000等。每次付款后,相应减少保险金额;

3、刮伤保险是车辆损失保险的一种附加险,要求在投保了车辆损失保险的情况下投保,不能单独投保。出现的次数是算入今年出现的总数;

4、在年度政策不限的次数,补偿金额不能超过保额范围。车主应考虑一次性处理所有的划痕,而不必每次报告,因为报的次数多也会影响下一年续约的优惠范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理赔车身刮伤保险是会算入的总次数的。

对于商业保险,如果你的索赔数量少于三次,或者赔偿金额并不特别高,一般不会影响下一年的保险费。对于保费优惠政策,保险公司有不同的,具体信息可以咨询您的保险公司。

另外,通过电话保险或网上保险购买,可比传统保险渠道费用降低15%。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要保险公司付清,就算一次出险,超过三次,将影响明年的保费折扣。最好不要出险,一出就一次性都出,这样明年会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