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划痕险购买需要什么条件吗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没什么条件可言的,一般买车了都会买交强险的,划痕险是看你个人想不想买,划痕险的意思和理赔过程如下:

1、划痕保险是车辆划痕险的一种,是附加险,主要作为车辆损害保险的补充,对意外原因引起的车身擦伤提供有效的保护;

2、划痕保险通常保护汽车免受尖锐物体(如刀、石头、钥匙等)上的刮伤造成的损坏;

3、但是,必须提醒车主,车辆碰撞、划伤固定物等与其他物体碰撞造成的损害不属于保险范围,而是属于车辆损失保险的范畴;

4、划痕保险是一种附加的车辆损失险的险种,是不可以进行单独投保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划痕保险是一种车辆划痕险,它是附加险之一,主要作为对车辆伤害保险的补充,可以为意外事故引起的车身擦伤提供有效的保护。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你需要购买的话,必须有一辆车就可以了,然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我要买个划痕险,然后就有人过来跟你签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