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避震太硬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避震太硬的处理办法:

1、汽车避震太硬,如果你想改变,有几种方法改变避震少许硬度;

2、可以去一些能改装汽车的地方改装,跟师傅提出的修改避震器硬度的要求;

3、有一种是无法改装的,只能长时间使用震动器,老化后自然会柔和下来;

4、通过改变轮胎压力的方法来改变避震器的硬度,但这只能稍微改变硬度,而且不能改变很多;

5、汽车避震器的刚度是根据汽车的生产设计而设计的,如果变化有可能影响汽车的性能,所以建议不要改变较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避震硬优于软,因为转弯是不会出现被甩出去的感觉。而且行驶时不会有波浪感,如果避震软,你会觉得加油也软,驾驶时车身上下感觉不舒服,转弯时感觉要翻车一下。

现在你看到那里的改装车了。每个人的改装都是把避震改成硬一些,不要太软,如果你觉得硬话是无法改变软的,只能是减震老化后不更换,所以才会变得软。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轮胎气压保持在一个下限,可以改变一些硬度。或者用较软的胎代替轮胎,比如米其林。有一些效果。悬架的刚度是根据整车的结构设计的。比如桑塔纳的后悬架感觉比较硬。如果原来的就是这个硬度,就很难改变。改变会影响整个汽车的运行,甚至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