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在什么位置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的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在水泵边,加机油口边,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安装流程:

1、清洁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和结合面;

2、固定凸轮轴位置传感器,装上螺栓并拧紧至10Nm;

3、连接凸轮轴位置传感器连接器并固定在支架上;

4、连上蓄电池的接地端,凸轮轴位置传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变数箱里面

1。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可以感知被测信息,并且可以感知信息,根据一定的规律变换成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要求;

2。传感器的特点包括: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系统化、网络化,这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

3。传感器的存在和发展让物体有了触觉、味觉和嗅觉等感官,让物体慢慢变得活了起来。通常根据其基本感知功能分为热敏元件、光敏元件、气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湿敏元件、声敏元件、放射线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类。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迈腾有很多款型号,凸轮轴位置传感器通常位于发动机罩内的机油加油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