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凸轮轴电磁阀坏了有什么症状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坏了,汽车会摇晃,发动机会异响:

1、电磁阀,是一种具有电磁控制的工业设备,是用于控制流量自动化的基本元件,属于执行机器,不限于液压、气动。使用在工业控制系统中调节介质的方向、流量、速度等参数;

2、工作原理:电磁阀有一个封闭的腔体,在不同的位置开通孔,每个孔连接不同的油管,腔体的中间是活塞,两侧是两个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 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

3、通过控制阀体的运动来打开或关闭不同的排油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将进入不同的排气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气缸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杆带动机械装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故障发生时,也会有明显的动力下降,发动机噪声增大。自动挡是油门踩到底,车却像蜗牛在爬。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凸轮轴位置执行器进气电磁阀坏了的表现为不可变进气相位,不提前进入排气时间,发动机无力,一发动着就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