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脚垫有必要买吗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必要买汽车脚垫,脚垫有不同的材料:

1、有的吸收性材料如纤维材料,有的不吸水如皮革材料,但没有好坏之分,只是看车的人的喜好;

2、汽车脚垫已经成为车主必备的用品,购买汽车脚垫,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

3、全包围的脚垫一般为皮革材质,耐磨、脏,具有皮革质地,时尚美观;

4、全包围皮革+丝圈舒适度更好,在全包脚垫加上丝圈垫,丝环材料柔软舒适,可减轻驾驶疲劳,且吸收污染和污染的效果,清洗也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汽车脚垫还是原来专用车全包围好,安全不走位;

2、全包围的脚垫一般为皮革材质,耐磨、脏,具有皮革质地,时尚美观;

3、全包围皮革+丝圈舒适度更好,在全包脚垫加上丝圈垫,丝环材料柔软舒适,可减轻驾驶疲劳,且吸收污染和污染的效果,清洗也方便。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不用随你,影响不大,汽车脚垫是集水、吸尘、净化、隔音、保护五大功能为一体的环保型汽车内饰件,脚垫属于车内装饰,保护车外清洁,起到美观舒适的点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