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柴油添加剂能更换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柴油添加剂能更换:

1、建议或添加一些柴油添加剂比较好,毕竟柴油的质量不是很强;

2、柴油添加剂产品性能:可提高发动机冷起动性能,全面清洁发动机供油系统,对喷油器碳化形成有明显的控制作用。提高了柴油的润滑性能,减少了供油系统的磨损。可提高供油系统的腐蚀性抗性。可减少发动机排放,延长使用寿命;

3、使用说明:加油前将本品直接加到油箱内,本品与柴油的比例为1:500,每瓶可加到油箱内70升以下;

4、注意事项:本品易燃,远离热源及明火,操作时应确保通风良好,不要进口,误食后请立即就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燃油添加剂的作用是消除喷油器积炭,当然,燃油添加剂的品牌也不一样,功能也不同,清洗部位也不一样,有的只是清洗喷油器,有的可以清洗到喷油器的燃烧室、进气口和排气口、进气歧管等部件,对解决和防止动力不足、高燃油消耗、积碳等问题具有显著效果。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你把柴油添加剂加起来就好多了!至少对发动机有好处!什么黑烟啊,碳啊,可以清除,反正我已经加了,但用好牌子,像跃能啊,力魔,具体看你自己的接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