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3m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有用的,没问题的燃油添加剂,可以清洗气油管路,增加汽油的充分燃烧:

1、燃油添加剂从使用对象上讲目前分为汽油添加剂及柴油添加剂;

2、从功能上来讲一般分为三类:清洁型、养护型、动力提升型;

3、清洁型及养护型中的化学成分中都含有清洁因子,可有效清洗或者抑制发动机积碳产生,根据不同的化学成分,添加剂一共被分为五代;

4、动力提升型中一般含有金属成分,比如MMT(锰)等金属化合物,可以解决车辆因燃油品质导致的动力不足,故障代码等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过几次,没啥影响,可能用的不多吧。 5000公里用一次差不多,车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燃油效率是会下降的,从8涨到10也还算正常吧,可以去4S店清洗积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M燃油系统清洁添加剂该产品的主要功能全面清洁喷油嘴、进气阀、燃烧室、节流阀3M特级配方,全面清洁燃油系统,解决因为油路系统的积碳、油胶、污垢所导致马力丧失、耗油、喘抖,加速不顺,启动困难等杂症。一罐即可清洁气缸燃烧室、火花塞、节流阀、进气阀座、喷油嘴、输油管等部位。长期使用清洁,预防保养一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