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燃油添加剂多久加一次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燃油添加剂的添加周期:

1、一般行驶10000km之后,再次按照第一步的建议,使用汽油添加剂1瓶;

2、需要强调的是,每次使用都应当是每整箱油使用一整瓶汽油添加剂;

3、使用期间,车辆的排放可能会有异味,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损坏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是20000公里用一次的,之前没用GT魔力红机油的机油是10000公里用一次,主要GT魔力红机油清洁性好,就能适当延长一些使用的时间了,不然每次都用真的太浪费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市面上汽油添加剂成千上万种,从效果、安全、经济等角度上来说大品牌更有优势。但我要告诉你的不是99%的添加剂都是液体形态,一般都不能长期持续使用,不是5000就是10000公里才能用一次,因为它们含有强腐蚀性、强酸性,长久使用会对发动机造成伤害。而固体形态的添加剂就可以长期持续使用,比如多路片,主要作用是改良燃油品质,可以长期使用且不会对车有任何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