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速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使用大众速腾定速巡航的方法:

1、首先要保证车速在40码以上,然后按一下ON/OFF按钮(中间那个按钮),打开这个功能;

2、注意并不是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定速巡航了,还要按一下三个按钮的最上面那个按钮,巡航功能才正式启用;

3、按这个按键的方法是:用手指向下拨一下就可以了,这时定速巡航功能启用了,你能够感觉到油门明显好像脱离了你的脚一样,有一股内在的力量带着你的车匀速前进,你踩油门的脚可以松开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静止或在行驶中可将巡航开关从OFF拨到ON,此时速度表中可见绿色的定速巡航图标出现,代表巡航功能开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定速开关键分为上,下键,按下键,开启定速功能,在按一下下键,(这时就不用司机控制油门了)车速阶梯式每一公里的递增,直至达到你需要的车速时,在按定速开关的上键,这时已经将车速控制在你需要的车速了,控制好方向盘,脚备制动。使用定速前提20码以上车速,制动解除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