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加装定速巡航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对于定速巡航系统的价格,要根据每一款车型来定价:

1、一般原厂的会稍微贵些,4s店基本都有加装,费用大概上千;

2、网络上购买,从品质和价格上都是参差不齐的,从200-2000不等,要特别注意的是,部分车型是不支持定速巡航的;

3、你可以选择自己安装,也可以选择专业人员帮你安装,当然,安装是需要安装费用的,不过不贵,也就是几十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安装定速巡航并非普通维修,首先要有专业的设备;其次要有专业的人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有原厂配套的装置和配件,还有可能更换仪表盘等。在不加装其他设备的情况下,定速巡航手柄、拆装费和电脑程序匹配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沧州给汽车装个定速巡航大概要多少钱,是什么车都可以。 不是什么车都可以装的,得看车型吧,便宜的贵的啥品牌的都有,但便宜的精确度不好返修率极高保障得不到,宁愿选贵一点的4000~5000挺好的有保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