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二考试预约怎么取消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预约取消的方法:

1、申请人预约成功后,不能在互联网取消预约,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到车管所申请取消预约;

2、申请取消预约考试前请认真阅读使用须知,了解取消预约考试的相关要求;

3、取消预约成功的,考试名额将不再保留,需重新进行考试预约后方能参加考试。取消预约失败的,请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在预约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如未按时参加考试的,此次考试成绩将会判定为不及格;

4、办理取消预约业务,将不影响下次预约考试的优先级排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通过网上取消或预约驾照科目考试需登录当地车管所官方网站驾考科目网上预约系统进行科目考试预约或取消考试预约。

因故无法参与考试需要取消预约的,需至少提前一天通知当地车管所取消或登录网上预约系统取消。驾照科目考试预约成功未及时取消预约,当天未参与考试的本次考试做不合格处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取消预约流程用户在本平台预约后,因故需取消预约的,必须在用户申请的考试计划停止接受考试预约申请前办理取消预约。如果用户已经预约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到车管所取消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