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二考试预约失败是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二预约失败的原因:

1、计划人数是最终的考试人数,如果排序号超过计划人数,就会预约失败;

2、排序号是根据上一次考试的时间来进行排序的,如果约考人数较多,加上预约日期离上一次考试很近的话,很容易预约失败;

3、排序号是相对公平的,预约失败也不要着急,我们可以选择把日期向后推,耐心等待,或者使用连续预约的方式,在短时间内成功预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没遇到过,但是之前在知车音网站上看到过,一是车管所网考试上预约平台开放的时间和名额是有限的,如果名额已满,工作人员会将信息上传至考试系统,在此之后预约均无效。二是学员无法进行预约考试多是由于学员的考试成绩因为某些情况无法上传到网上预约平台,当前成绩无法显示。出现此类问题,学员可以致电当地车管所进行成绩复核。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多人考试预约失败很正常,科目二预约失败的,可以随时重新预约, 科目二预约考试有三种方法,可以自己在网上预约,选择自主预约和服从系统预约都可以的,可以有驾校教练帮助你预约,可以自己那身份证和考试挡案到当地车管所申请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