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化油器怎么清洗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化油器的清洗方法:

1、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喷油器。这种方法只需自制一些专用连接器和购置常用的化油器清洗剂(罐装);

2、化油器清洗剂能有效地清洗喷油器上的胶脂、油脂、沉积物及其他污物。罐装化油器清洗剂的喷射压力为250kpa-450kpa,与电动汽油泵的供油压力;

3、相近,所以用专用连接器将喷油器和化油器清洗剂罐连接后就可清洗喷油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卸下化油器,先清洗化油器外部,再拆开分解各主要部件进行清洗(可用化油器专用清洁剂清洗),主要清洗部位:主油道量孔、油面室、油面控制针阀等。彻底清除化油器内沉淀和积存附着杂质,如:铁锈、污垢、胶质粒等,清洗完毕装复,并启动试车,观察调整化油器在各工况下的使用技术性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有的车子没必要清洗,只是几改锥的事情,调整一下就行了。但是放到有的修理工手里,就会把它大卸八块,看起来很敬业很细心。其实既浪费时间有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