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驶员考试流程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驶员考试流程:

1、交钱报名——体检——领书——考理论——倒杆——场地——上路——拿本 先到驾校报名;两年内学完有效。报名:交钱,填表,会发一本当地考试专用书;

2、第一步,报名,交钱,(现在学车常规价格在2500~3100左右,不同的驾校有不同的规定。 )交身份证复印件8张(A4纸我们这儿的要求,各地不同吧);

3、体检:公安医院体检,30元录入指纹,50元。到规定医院体检,内容是视力、听力、四肢、不利于驾车的大病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报名 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驾校报名点进行报名,并等待安排理论学习时间。(注:外地学员需暂住证,驾校可代办;)   有其他驾证的学员需携带驾证原件(增驾);   学习大型货车驾驶,必须是当地身份证且年满21周岁。理论学习 安排好理论学习时间后,携带驾校发放的学员卡和通知单,进行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推荐大家在科目一正式考试之前可以去驾校进行试题演戏或仿真考试,充分掌握以后再去考试。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接到考试提示后,检查左后轮胎--检查右后轮胎--过右后车门时,打开车门,然后关上--检查右前轮胎,--走到车左前角时停下,向车体前后看看,确认安全后--走过去检查左前轮胎--来到车门前,喊"报告",接到提示后上车。

2、双手递上身份证--接到考官提示后--调整座椅-试试离合器,油门,挡位是否在空挡--系上安全带--调整下后视镜--观察仪表--离合器踩到底--挂上一挡--观察左后视镜--开左转向灯--鸣喇叭--报告"仪表正常"--接到提示后,松手刹--缓慢抬离合器,跟上油门起步。(注意,起步后,在正常车道行使,不要开始就跑到超车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