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积炭清洗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积炭清洗的费用:

1、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碳,顾名思义清洗它的作用是溶解分散发动机内部油泥、胶质、水分及金属碎屑等沉积物,并能减少对新机油的污染,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2、它的清洗周期一般在30000公里一次,对于发动机内部积碳的清洗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在保养之前,在机油口内加入一瓶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并怠速运转10分钟左右,然后立即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即可,车主朋友可以在网上自行购买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3、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清洗剂价格大概在百元以内,这样做也能省下你不小的开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清洗进气系统积碳主要是指清洗进气道、进气歧管等内部的积碳。其目的为了清除进气系统内部积碳,增加进气流量和速度,减少发动机抖动及怠速不稳。一般4S店或修理厂会采用挂吊瓶的方法把进气清洗液打入进气管内,且费用颇高。我的建议是尽量减少这样清洗的次数,一般周期在60000公里左右做一次清洗就可以了。因为这样的清洗存在弊端,被清洗下来的部分积碳虽然会通过发动机排出,但总会有一部分积碳被三元催化器截住,容易堵塞三元系统,因此清洗次数不宜过多。如果想清洗的话也可以通过网购的形式自己买些进气系统清洗液,到小店花30-50工时费解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清洗积碳在普通修理店也就是280到350之间,先把结气门洗了之后,再清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