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预约失败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科目一一直预约显示失败的话,那么可以找驾校专业人士帮忙进行续约,或者打电话去咨询预约不上的原因,从而再去进行预约。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以下这些: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交通信号及其含义,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

2、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出现爆胎、转向失控、制动失灵等紧急情况时的临危处置知识;

3、机动车总体构造、主要安全装置常识、日常检查和维护基本知识;发生交通事故后的自救、急救等基本知识,以及常见危险物品知识;

4、合格标准: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考试由申请人通过计算机闭卷答题,考试时间为45分钟。科目一共考试100道题,由计算机考试系统从考试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能重新预约了,让教练帮你预约会好点。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预约失败你也不能埋怨,只能重新预约,信息对好,最好就是让教练帮你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