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禁令标志1344是哪个标志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禁令标志1344就是:

1、违章代码1344 是指“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所有事项:记 3分,罚款 200元;

2、交通违法代码由四位数字组成,按交通法中通行原则进行分类,表示在道路交通法中的所处的分类代码:第—位代码,机动网;第二位代码:记分分类代码,表示交通违法行为记分的分类代码;第三、四位代码:顺序码。“1”表示机动车, 第2个数字“3”表示要扣3分,后面的“44”表示在扣3分这一类里的第44个行为;

3、一般是指违反禁行、禁转、禁停(有标线或警示牌指示的),压实线(黄线双黄线和白实线)等行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违反禁令标志主要是指违法交通标志标线,比如禁行,禁停,禁转。禁令标志一般就是这些。你是不是走了不让使入的道路,或者是只让单向行使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违反禁令标志主要是指违法交通标志标线,比如禁行,禁停,禁转。禁令标志一般就是这些。你是不是走了不让使入的道路,或者是只让单向行使的。如果说是你超速电子警察弄错了可能还会有这种情况,但一般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是不会出错的。你可以到你所在的交警队查看电子警察拍的照片,如果有错的话你可以到交警队的法制室申请复议,真有错的可以撤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