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青岛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青岛违章停车的处理方法:

1、现场处理,一般情况下,在接到罚单三天后,凭驾驶证、行驶证、现金或银行卡到当地行政大厅(或警察局)到现场支付罚款业务;

2、网上处理,很多城市都有网上警察的业务,可以进入后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3、违规停车不扣分,一般罚款200元,但要在罚单上看到日期,不延误日期,以免产生滞纳金,增加经济损失,平常停车要接规定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青岛违章停车处理查询到机动车辆被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记录有违法情形,请该机动车辆注册登记人确认并通知驾驶人尽快到青岛市指定地点接受处理。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将会每天加收3%的滞纳金,青岛交警车管所将停办车辆的年审、换证等等一切业务,所有后果由车主承担。在青岛市内一旦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应该及时的去处理,按照通知单上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去交罚款,交了罚款就没事了。应该要3个工作日后(如果还没有上传到电脑,那就白跑了)到交警违章处理中心拉罚单。带:车辆行驶证、驾驶证。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对于违章停车停在人行道上,妨碍行人通行的,或在道路上违章停车的,按照交通法违章1039进行处罚: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不扣分,罚款200元。但有些禁停路段对违章停车是要扣3分,罚款200元的,所以不要轻易随意停车,最好是到正规停车场或停车位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