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青岛交通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青岛交通违章罚款可以网上缴费的,具体流程如下:

1、登录付费通网站,打开违章处理页面;

2、输入车辆信息进行违章查询;

3、查询结果出来后,确认自己的违章罚单内容正确无误;4、在线支付违章罚款,缴费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车在路上难免会产生交通违法,以往缴纳罚款,市民只能在银行排队,费时又费力,而网上缴罚款平台则一直在研发中。如今,网上缴纳罚款变为现实。1月26日,记者从青岛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山东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已开始试运行,市民可登录网站,通过注册绑定驾驶员证件号码和车牌号码即可在网上进行机动车选号、换牌、预约,还可进行驾驶员补换证、预约考试以及处理交通违法。 已经开始试运行 1月26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去工商银行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时,工作人员发放了一张小纸条,并称按照小纸条内容,自己可以在家就可以上网缴纳罚款。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今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车主缴纳罚款后,交警队与银行之间大约每周进行数据交互,所以,一般需要一周左右违章记录才会显示“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