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子倒库方向盘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子倒库方向盘的打法:

1、在倒车的过程中,头一定要伸到车宽度的中间位置,用眼睛把车尾的中点一直对准车库底的中点直行,这时方向就正了,如果发现车尾慢慢地偏向某一边,都证明方向没有回正;

2、另外,在车尾已经进库,车头未进库时,车尾如果偏向边线一侧,其原因是回方向盘的时机过早,或者过快所致,就是说,车尾的中点还没有对准车库底的中点,你把方向盘就回正了,你分析一下,车在这个时候是不是斜着偏向边线啊;

3、反之,在车尾已经进库,车头未进库时,车尾如果偏向中线一侧,其原因是回方向盘的时机偏晚,或者太慢所致。就是说,车尾的中点已经对准车库底的中点了,你车的方向盘还没有回正,你再分析一下,车在这个时候是不是斜着偏向中线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倒车入库技巧方法一:1。车身调正,保持与旁车1米左右的间距 2。车身调正,保持与旁车1米左右的间距 3。开始倒库,用右后轮去找轮胎点,当轮胎过了库右上角的轮胎点后,马上将方向打满 4。车身位置调正后,将方向盘调正,然后继续倒车,直至车身完全入库。怎样倒车入库方法二:1。保持自己的车与前车间距60厘米左右并调到平齐位置 2。用车尾去找车库的中心点,然后保持约45度角的位置入库。当车尾快碰到马路牙子后,快速反打方向盘,将车头送入车位,最后微调即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轻抬离合使车后移,控制好车速,看左后视镜,当右起点感应线出现在左后视镜位置时把转向盘右打死。2、把转向盘右打死,继续后移,中间不能停车,同时观察右后视镜,至最右边线露出后,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30CM。继续后移,当右后视镜库边线与车身平行时,方向盘回正,调正车身,倒库入底。3、倒库入底时看左后视镜,当库前边线出在左后视镜位置时,停车,倒库完成。4、出库,挂一挡前行,当车前头盖刚看不到路边线时,把转向盘左打死,当车身正时,回正方向,前车轮过左起点感应线,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