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克斯空调滤芯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像这款车更换空调滤芯的话,费用一般在八十元左右,这个可以向修理厂进行更换就可以了:

1、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

2、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

3、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好,这个一般建议你一年更换两次就可以了!。这款车更换空调滤芯的话,费用一般在120元左右,这个建议你上修理厂更换费用还可以便宜些。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你的情况以及我经常修车的经验,一般空气滤芯跟空调滤芯差不多也就几十元左右,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