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07天籁空调滤芯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需要打开前机盖然后进气口前端有个方的黑色盒子打开里面就说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芯可以过滤从车外进入车内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2、一般过滤的物质是指空气中含有杂质、细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3、空调滤芯最大的作用是能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同时也防止玻璃雾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好,在副驾驶行李箱底下,有一个盖板拆下来就能看到空调滤芯,希望能帮助到你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

拆装方法: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拆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