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老款福克斯空调滤芯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老款福克斯空调滤芯在在主驾脚下,油门踏板右面:

1、空调的滤芯非常容易沾上许多粉尘,用压缩空气之类的吹去浮尘即可,千万不要用水清洗,否则很容易就废了;

2、一般来说,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更换一次,其实取决于你的用车情况,一般城市家用轿车,半年更换一次,或者一年更换一次;

3、请注意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没活性碳,另一种是含活性碳的(购买前先咨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调滤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异味等功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装在副驾驶,前面杂物箱后面,福特福克斯空调滤芯的具体位置在那里在鼓风机那里,就是主驾驶室油门踏板旁边。福特福克斯空调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你好,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建议你一年更换两次就可以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老福在主驾位置侧,靠油门的位置,新福在副驾位置侧,靠保险盒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