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音响什么品牌好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ose,jbl,哈曼卡顿,柏林之声,前两个行货改装套餐价格在4000-15000,哈曼卡顿专业改装行货套餐价格:

1、汽车音响(auto audio) 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

2、最早使用的是汽车调幅收音机,后来是调幅调频收音机、磁带放音机,发展至CD放音机和兼容DCC、DAT数码音响;

3、现在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能应付汽车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音响有多种音乐风格,个人喜好不同,对汽车音响的评价也就不同,没有确切的说法哪个品牌好的我个人建议你听听丹拿、殴迪臣、赫兹的。或许你听不出来有什么不同,但经过专业师傅的解说你就明白了。想知道的更详细就到广州沙太南路非常城市5S中心咨询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音响品牌虽然有好坏之分,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喜欢听什么风格音乐。好的品牌音响都会有自己注重的风格。

海口秀英车卓越汽车影音商行主营产品:德国RS、美国卡顿、意大利诗芬尼、德国布鲁克之声、法国劲浪、丹麦绅士宝、英国威极等国际知名汽车音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