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发电机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油发电机一般都是小功率的,价格也不贵,大概几千块钱一台。报名需要的资料:

1、本市户口的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薄及复印件;

2、非本市户口人员持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年有效期暂住证及复印件;

3、报名人员持有效身份证、暂住证到北京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下属的各培训部开据查询函,还需要一寸免冠近期正面同版照片5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配城都有卖,因地域不同商家渠道不同,价格不定,正常价格300~500。4S店,通常价格比汽配城贵20%~50%。网上购物平台,比如某宝,通常价格是200~400,根据发电机功率大小决定。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好,车上您要带什么设备?只确定好所带设备功率才能确定 需要多大功率的,然后就是您要选择什么品牌?选择什么样的发电机?一般车上都是选择雷恩3kw发电机,普通款的价格是3200元一台,数码变频款的价格是9800元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