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险理赔范围有哪些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险赔偿范围:

1、所投保车辆的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2、在玻璃单独破碎险中不负责赔偿;

3、玻璃单独破碎险中的玻璃是指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 如果车灯、车镜玻璃破碎及车辆维修过程中造成的破碎,保险公司是不承担赔偿责任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玻璃单独破碎险中不负责赔偿。玻璃单独破碎险中的玻璃是指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 如果车灯、车镜玻璃破碎及车辆维修过程中造成的破碎,保险公司是不承担赔偿责任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关于玻璃单独破碎险,以下损失为责任免除。1、玻璃贴膜损失;2、天窗玻璃损失;3、年审、环保、交强险标识损失;4、进口玻璃按国产承保其中的差价损失;5、在玻璃上的附加设备的损失;6、修理过程中的玻璃破碎损失;7、第三方故意砸碎玻璃的损失(应由第三方承担)。8、战争、军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