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i3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i3是纯电动轿车,不耗油的,只是耗电而已:

1、总的说来宝马i3作为电动汽车,新材料和新能源的搭配让新车显得科技感十足,再加上宝马品牌多年积累的底盘调校和动力匹配的深厚功力,宝马i3可以是说是一款品质感十足的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时尚电动汽车;

2、宝马i3的内饰还是继承了宝马品牌一贯的高科技配置,中控台设计相当独特,甚至操作习惯也和其他燃油车型相差甚远,如果是新车主,那么肯定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驾驭这款宝马电动汽车;

3、虽然宝马i3目前的短板还是续航里程,但你不得不承认宝马确实是把增程式这项技术玩到了极致。另外,宝马i3的存在也绝对是一股清流,光是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就能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2-4个人基本出行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i3是纯电动轿车,不耗油的,这个只是耗电而已,可以了解下。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行,宝马i3的内饰还是继承了宝马品牌一贯的高科技配置,中控台设计相当独特,甚至操作习惯也和其他燃油车型相差甚远,如果是新车主,那么肯定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驾驭这款宝马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