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i3续航里程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i3续航里程:

1、宝马i3升级款主要针对储能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提高锂离子蓄电池的能量密度,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3秒;

2、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BMW i3升级款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而BMW i3升级款增程版车型则可达330公里;

3、宝马i3也被称作MegaCity车型,宝马计划在该车于2014年推出上市的第一年能够销售3万辆该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i3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29公里,仅能满足消费者的短程出行需求。在对锂离子电池密度、车载软件和相关电子元件等进行升级后,2017款i3的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新车的电池组密度提升约50%,续航里程也提升了50%,达到了193公里。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入门级i3搭载的一套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这使得i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150千米每小时。在一次充电完成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130-160公里。此外,i3还提供了一款搭载了一台650cc双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用于电池的充电,由此一来续航里程增加为300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