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贴膜是贴里面还是外面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是要贴在汽车玻璃的内侧的:

1、汽车贴膜(Auto tint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

2、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你说的是什么类型的汽车贴膜了——如果是说汽车玻璃贴防晒/防爆膜,那是贴在里面(玻璃靠车内侧面);如是说给车贴外观防护膜(也称:隐形车衣)、改色膜;那是贴在汽车外表上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贴膜是贴在玻璃里面的。雨刮器是不会刮坏汽车贴膜的。装汽车贴膜时不需要卸下车窗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