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电动汽车充电桩是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充电桩价格:

1、如果自己家里使用的充电盒,功率2KW,大概1000元;

2、如果质量较好的交流桩,也就是慢充桩,功率3.5KW,大概2500元;

3、如果是要安装快充桩,也就是直流桩,需要380V电源和足够功率匹配,10KW大概要1万元;

4、其它不同功率需求价格不一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充电桩购买费用,分慢充桩和快充桩,其中慢充桩功率比较低,一般在2-3000元左右;快充桩与其功率有关,在10-300KW之间,1-30万。

2、充电桩电源线路施工费用,与距离和安装要求有关,费用在5000-20万之间;

3、运营费用,包括管理、上网、电费、场地费等,也是要看如何管理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交流充电桩。又分为立柱式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便携式交流 充电桩。价格在2000-8000元不等。

2、直流充电桩。便携式直流充电桩大概一万多到三万元左右。立式的直流充电桩30kw-120kw大概两万到十万不等,功率越大的价格越高,技术要求也越高。

3、老年代步车充电桩。有两路的、三路、四路的、九路、十路、二十路的,价格从二百左右到两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