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e150ev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e150ev纯电动汽车:

1、首先是省使用成本,E150EV百公里电费成本仅为7元钱,比较同性能1.8L燃油车每百公里可节省成本70元左右,每年跑15000公里的话,能省10000元;

2、其次是省保养成本,E150EV电机终身免维保、无变速箱保养,相比燃油车,每年又可省下3000多元的保养费用;

3、两项加起来,一年下来可以省13000元以上,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外观方面,它的外形与汽油版基本没有差异。北汽e150ev采用家族式中网,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透镜,前脸整体设计感不错。车身采用了俯冲式设计,显得更为运动。在尾部有"EV"标记,这是这款车型真正的身份铭牌。北汽e150ev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8/1720/1503mm,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离地间隙110mm,电池箱E在150EV底盘下面。

内饰方面,北汽e150ev内部采用了家用轿车的搭配风格,仪表中控台和车门采用上黑下米色搭配,座椅采用米色柔软坐垫,营造出一种经济型家庭用车的氛围。仪表板造型简洁、清晰,中间显示屏提供行车电脑信息,例如续航里程、电压、小计里程等。中控台造型和按钮较普通,但配置了7英寸多功能屏幕,带导航功能,很实用。空调制冷效果不错,风量充足。还有一个贴心功能值得一提,小E的钥匙孔周围一圈有蓝色灯光,方便车主在黑暗的地方也能轻松找到钥匙孔。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除了具有传统燃油汽车的基本配置外,E150EV还在纯电动汽车特有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上做精做足。E150EV采用中外合资磷酸铁锂高容量动力电池,一次充满电的续航能力达160公里,电池组快充1小时,慢充6-8小时充满,满充满放3000次(使用10年)衰减率不到20%。该电池组全封闭式组装,即使在0.3米的深水中行驶半小时也安然无恙,另有动力电池底盘保护仓技术,能在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时确保电池组安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