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洗车泥有什么用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洗车泥的作用:

1、洗车泥,又叫洗车去污泥(国外常称为 magic clay or detailing clay 是一种擦洗车体的泥巴;

2、它具体非常的力量,但不损伤车体表面的油漆。这就是它具有无可论比的特征;

3、因为洗车泥,是由超细纤维及固体胶状经过反复密炼而成。所以具有细,粘的特点。 细: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擦入车体因氧化而产生的细孔,斑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洗车泥是一种擦洗车体的泥巴,它具有去污的功能,如果不想让车给人家洗的话可以自己买一些洗车泥回家自己洗。

第一步:清洗洗车泥,用清水反复冲洗洗车泥

第二步:清洗车身,至少需要一桶清水,需要一边清洗一边反复用洗车泥搓洗车面,记得一定要用水冲洗哦,洗完之后,再配上车蜡,效果一下就出来了

第三步:用水反复冲洗用过的洗车泥,最后放置一杯清水中,保存洗车泥,保证下次使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蓝色长得像橡皮泥一样的软泥,用水浸湿后,在汽车车漆表面可以快速清除顽固污渍,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