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3m洗车泥怎么用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3M洗车泥采用采用独特粘土材料,可以更彻底有效的清洁漆面深层污垢。产品如配合水性润滑剂使用,可用于漆面、玻璃和镀铬表面。3M洗车泥使用方法:

1、用洗车液清洗车身,洗车泥沾水后,用适当力度边擦边揉同时配合洗车液或洗水冲洗,直至达到漆面光亮之效果;

2、建议擦洗后打上3M39526长效水晶蜡,效果更持久;

3、使用后自然凉干后用干净保鲜膜或塑料袋等包装放好。使用时如不慎掉在地上,将沾灰尘部分用刀削去再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M洗车泥还可以改善车漆表面粗糙感,如果下车后发现车身表面仍有点粗糙,要彻底改善唯有用3M38070作彻底清洁。经过3M38070彻底清洁后,车身表面又再回复光滑,手感一流。

洗车泥的使用需要带水施工,先将洗车泥用水清洗干净,然后拍成饼状在漆面进行施工,洗车泥主要去除氧化层,虫尸鸟粪等污染物,对于深颜色车漆尽可能少用,如果用。带水打磨的水中要加洗洁精润滑效果,用完后洗车泥放水中储存,就这么简单。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M洗车泥使用方法:

1、清洗洗车泥,把洗车泥放在清水下面反复冲洗揉捏。

2、清洗车身,准备一桶水,边冲水边反复的用洗车泥擦洗车面,记得一定要有水冲洗。

3、清洗洗车泥,将洗完车身的洗车泥放在清水下面反复冲洗揉捏。

4、洗完车后清洗下洗车泥然后放到一杯清水中,以便下次可以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