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四考试时间几点开始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第一场一般都是要上八点开始,下午第一场是两点开始:

1、科目四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

2、原来的考试由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二桩考、电子科目考试、科目三路考组成,根据公安部123号令,在路考之后还要进行一次理论考试,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即公安部123号令)没有科目四一说;

3、科目四将原科目一中有关安全文明驾驶的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技能、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等知识单列出来,放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后进行,进一步测验考生的交通素质程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午场(第一场)9点前到达考场,下午场(第二场)12点45前到达考场。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考科目四考试分上下午场次,上午场一般是八点开始,下午一般是一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