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修理店怎么经营范围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修理店经营范围:

1、汽车经营范围:配件买卖,维修都可以的啊,现在没有明显的区别了,以前是不可以发动机大修和整车大修的,现在都可以了,一类资质难申请的;

2、主要的经营范围:汽车精汽、内饰精汽、真皮上光、划痕处理、打腊封釉、漆面镀膜;

3、汽车精品、无尘巾膜、数码影音、空调系统、机械补胎、定做精品、快速个修补漆、汽车用品、汽车装璜、汽车改装、汽车轮胎、快速换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分几类之说了,一类维修是大修厂,不过这东西现在一般不查,二类是机修电路,三类是底盘。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的经营范围:汽车精汽、内饰精汽、真皮上光、划痕处理、打腊封釉、漆面镀膜、汽车精品、无尘巾膜、数码影音、空调系统、机械补胎、定做精品、快速个修补漆、汽车用品、汽车装璜、汽车改装、汽车轮胎、快速换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