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北京c1驾照多少钱一分

我想问一下,北京c1驾照多少钱一分?

秦宏大
【专家】秦宏大
熟悉擅长广汽新能源的各个车型
+提问
最佳答案

直接卖大约80到100,如果通过中介能卖60就很好了,罚款一定要让他们及时缴纳好:

1、C1驾驶证是驾驶证代号的一种。准驾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等四项;

2、考试科目的顺序按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简称科目一)、场地驾驶(简称科目二)、道路驾驶 (简称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简称科目四)依次进行;

3、在考试过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进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一次,补考一次,补考一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

4、在学习驾驶证有效期内,允许重新申请考试,重新申请允许的最大次数由当地交管部门规定,考试的时间间隔不少于10天;

岳文耀
【专家】岳文耀
熟悉擅长BEIJING汽车的各个车型
+提问

现在公安机关已经规定: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获取经济利益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至2000元罚款。第一次被处罚被发现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至5000元罚款,同时还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报考。所以,奉劝你不要买分卖分,否则所得比所失更多。

李浩茂
【专家】李浩茂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提问

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被处罚后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